空桑寂

产雅典娜的粮、世界各体系神话。会存文到微博纱织超话

三行情书几则

很早以前写的小白乙女向段子。以前写的,很小白,慎入。



TO瞬,

少年你值得嘉奖
托你的圣衣
唯有我不用离开她了
————沙加


 TO纱织,

今天你第一次向我征询这方面意见
虽然我缺失了他十三年时间
但他依然成为可靠值得骄傲的人
————艾俄洛斯


 TO KIKI,

穆先生对我们都很好
但他说要尊重史昂大人的意思
所以我还是投修罗前辈一票吧
————紫龙



TO雅典娜,
我挚爱的表妹
你看那千秋万世
只有我与你同室同祀
————奈姬


 TO纱织,

好姑娘应该明白的事
不要私自在闺房搞小动作
一举一动我都将了如指掌
————米罗


TO纱织,
你知道我的名字时
即是你失去一切时
那么就再让我看你一眼吧
————撒加


TO沙加,
终于看见那孩子长大了一点
所以有什么想法的话
先来向我证明你自己吧
————施寂摩


评论(5)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桑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