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寂

产雅典娜的粮、世界各体系神话。会存文到微博纱织超话

【盘点】女神和黄金圣斗士的互动:双子座加隆篇

本盘点超过12篇。以青文版SS漫画原著为主。如果篇幅够,会补充一下其他官方作品。


雅典娜前世留下来的小宇宙多次救了加隆



纱织来海界,加隆数次感受到她的小宇宙。就是当年救他的小宇宙



加隆赎罪报恩,为纱织挡三叉戟



加隆对撒加说,雅典娜允许他守护双子宫,她多次救他的命,宽恕了他,加隆发誓为她和正义而战。

加隆夸赞了雅典娜为人类扛洪水甘愿牺牲的大爱,且让他也醒悟了过来



那么难才获得雅典娜的宽恕,我不能连一个敌人都没打倒就死掉…



纱织为加隆说话



纱织担心加隆



加隆为了守护雅典娜,愿意承受毒针的洗罪。纱织为加隆和米罗哭了



纱织来找加隆,让他把黄金匕首拿出来



纱织让加隆把匕首给撒加



纱织自杀,流泪震撼的穆、米罗、艾欧利亚、撒加、卡妙、修罗、加隆



我是发誓要效忠雅典娜,但没说和你们是同伴


盘点到这里总结一下。
加隆和别人不同的是,他和雅典娜是还恩情的关系。他回到圣域,就为了恩人雅典娜和改邪归正而来,和别人没多大牵连(中间他哥回来这事也是没料到)。
恩情什么时候能还尽?加隆战斗到最后一刻,把亏欠雅典娜的还她,也就到底了。
而从纱织前世和今生几次救他来看。她一直不希望圣域过分内斗,且做事有余地将来也是助力。


其他:官方作品,Destiny里,
加隆:“我…我还活着吗…还…还是雅典娜的力量救了我吗…”
在加隆为纱织挡了三叉戟后,纱织把他救上了海岸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桑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