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寂

产雅典娜的粮、世界各体系神话。会存文到微博纱织超话

封神阐教三代人设+视频

首先这里推荐 阐教三代弟子的群像视频:

剧情版MV:剧情版 阐教三代弟子,Lofter地址剧情版 阐教三代弟子

打戏版MV:打戏版 阐教三代弟子,Lofter地址打戏版 阐教三代弟子,作者@伞夏还是贼六? 

然后这是B站的宣传图:


 阐教群像的视频COS名单,有调整:

韦陀尊天,韦护——茅子俊

太岁值年,殷郊——刘学义

清源妙道,杨戬——有调整,剧情版是焦恩俊

甘露太子,金吒——罗云熙

惠岸行者,木吒——吴磊

莲花太子,哪吒——宋祖儿

五谷星君,殷洪——王俊凯

东岳炳灵,黄天化——考虑调整

燕山将星,雷震子——邓伦

增福财神,韩毒龙——于朦胧

玉虚随侍,白鹤童子——刘昊然

西岐大将,武吉——张博

————————————————————————————

这是我流阐教三代弟子的人设。做视频参考。

杨任,甲子太岁大将军:

儒雅的文官大叔出身。温文尔雅,实为刚正不阿的谏臣,面对敌人有文人歹毒的一面。事迹惨烈,天地有正气,人间有杨任。

土行孙,土府星:

逗比角色,有着市井人物的刁滑,适合作为密探与斥侯。武功走的是刁钻向,会特殊技能地行术。和邓婵玉的故事也很出名。

韦护,韦驮天:

力能扛鼎的美貌大和尚,强悍硬汉形象。寡言无情,生存保命能力极强。此人最厉害的就是重兵器降魔杵,几乎成为他的标志。

殷郊,太岁神:

出身高贵的皇子。一生坎坷流离,亲眼看着殷商祖业被毁灭。被师父指引,练成阐教最凶煞的法身。背叛师门,成为魔魅的凶神太岁。他就是残酷命运与时间的化身,孤愤绝望的太岁神。

殷洪,五谷星:

活在哥哥的全力保护之下,骄矜的小少年。年龄幼小,不通世事,因此被申公豹欺骗。

杨戬,二郎神:

天庭皇族公主与凡人的私生子。自幼家中被灭门,带妹妹逃避天庭追杀。生来苦命,身为私生子不受玉帝待见,以致后来在朝堂仍与玉帝勾心斗角。练就极深的心机城府,从私生子一步步翻身成权臣。

金吒,大太子:

性情高洁的世家公子,冷静理智。一家的主心骨,因母亲过世早,挑大梁与父亲共同维持家族。熟读兵书,继承师父的谋略,具有军事才能。

木吒,观音弟子:

豪迈勇猛的小少年,个性冲动。在阐教用锋利的吴钩剑,出师后用沉重的混铁棍,武力不低。是一名威武的护法行者。

哪吒,三太子:

外表是浑身煞气的美貌男童。比他二哥还要凶猛。身犯杀戒,自幼就有无毒不丈夫的气概。在阐教立功第一,杀敌第一,叹为观止。

黄天化,炳灵公:

英武美貌的少将军,性如烈火的小王爷。有一坐骑玉麒麟,擅长马战。他师承清虚道德真君,一门都是法宝高手,宝物既多又厉害。性格刚烈狠戾,是四大天王最怕的人。

雷震子,周朝护国神:

与殷商皇子殷郊对应,为西周皇子。因其师承与家传,文化水平高,有教养有礼节。平时担任师兄弟中的吐槽役,自幼在终南山修炼,心性纯粹。有风雷双翅,擅长攻城,战斗力量极强。

韩毒龙,文财神增福灵德侯:

原型为文财神。是一文弱温柔的少年,内心精明。带有法宝米斗,可使天下五谷丰登,人民富庶。

薛恶虎,损福神:

年龄幼小,按书中为文财神韩毒龙的衍生人物。

白鹤童子:

南极仙翁的弟子。平时随侍在师祖元始天尊身边。

龙须虎,九丑星:

姜子牙的弟子。出自上古少昊时期。北海龙种,擅长水战。

武吉:

姜子牙的弟子。与姜子牙组成渔樵问答。由樵夫成为周朝大将。

五路神们:

姜子牙的弟子们。后来成为民俗传说中的五路鬼神。

评论(6)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桑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