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桑寂

产雅典娜的粮、世界各体系神话。会存文到微博纱织超话

厄榭府 番外中(米罗X纱织)

“我是一周之前,一睁眼发现自己变成十三岁时的样子。”纱织伸过手去,柔荑牵住男人的大手,毫不费劲,她仿佛知道米罗会跟着她似的。纱织说道:“早上起来问美衣,她对别的事什么都不知道,我就猜到现在真回到十三岁这一年了。记者发布会之前已经召开了,银河擂台赛不办也不行。”

前边是一片阴凉处,立着一棵高大的椰子树。虽然午后的大日头晒得人睁不开眼睛,但刚才米罗站在沙滩上这一小会,他压根不在意这点。

不过娇气的小姑娘可不愿顶着这酷暑烈日。纱织牵着米罗,拉着他到了椰子树下宽大的沙滩躺椅处,挨着他坐下。

嘴上说着热,一只纤细的手仍旧放在他掌心中。纱织另一只手拿了躺椅旁小桌上的一杯冷饮,冰凉的大杯冷饮触及米罗的左手掌,纱织道:“喝吧。我刚才叫了杯酒水,还没动。”

带着些微刺激感的冰冷酒水淌过他喉咙,米罗双目微凛,看来这家酒店提供的饮料酒精浓度有些高,纱织现在是十三岁的身体,她不喝也好。

微微的金光从米罗身上漫起,只是除了纱织,这附近的普通人都看不见这异象。天蝎座的小宇宙稍稍燃起,引来清风穿行过椰树庞大的叶片间,绿叶摇曳作响,纱织顿觉身周凉爽了许多。

与之同时,天蝎座小宇宙的细微金光顺着他掌心中放着的小手游走,悄无声息如同细小的针光。不过纱织并未抽出手去,而是随便他动作。

米罗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听她说:“我也想去找你的。不过发布会刚完,马上就是银河擂台赛的开幕仪式,前几天根本没空。”

“找我?你不想先去找童虎老师和穆?”米罗把酒水搁到桌上,转身用左手拢住纱织的肩膀,看着她的明眸说:“小织,你就这么想我?”

“所以我说了只是想想啊,”纱织的大眼睛水波婉转,与米罗的碧目对视一眼,又移开,轻声道:“我之前也不知你在哪,在梅洛斯岛修炼地,还是到圣域去了。就算找到人了,又不知你记得多少。只怕你叫我一声城户纱织,冷脸赶我走。所以不管我再怎么想,我现在是不会急着去找你的。”

“小织你为什么不去试试呢?”米罗忽然眼中泄露出一丝笑意,开口诱引道:“你大了,懂的事更多了。如果你找到的就是当年二十岁的我,以你的手段,安知我不会向你倒戈?”

纱织轻柔地抽出手,另一手轻轻拿下米罗放在她肩上的手掌,她娉娉婷婷站起,灵活地脱开他的控制,拿了那加冰的冷饮重新塞到米罗手里。

纱织对他笑道:“可惜啊,我现在是十三岁,不是十九岁,你安心等着吧。”

“都等一千多年了,”米罗扫了她一眼,接过酒水,说:“再等几年又怎么样?”

纱织从神话时代转世以来,对每一次轮回的记忆残缺。她想起重生之前,烈火之中,米罗也对她说过用了一千年的时间才成为她的信徒。他这话到底什么意思?

纱织试探着说道:“我回来以后,想过保住撒加杀死冥王这些大事。但头等大事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回到1986年?难道因为我为人类死了几次,命运愿意开个恩?”

“难道这还不够吗?你太为别人着想了。”米罗咽下冰冷酒水,转头凝视着纱织:“你不是说过也想为自己而活吗?有时我宁愿如此……我知道回到1986年的原因,以后我慢慢给你讲,你有什么想知道的,想要的,我会让你得偿所愿。”

坚毅目光看得纱织心头微颤。

米罗转而说道:“所以你继续办银河擂台赛。因为其中有冰河和紫龙两个人,是童虎老师和卡妙的徒弟,你想根据这条线联系上他们。”听了纱织刚才说的情况,米罗瞬间知道了她的用意。

纱织点头道:“而且我记得后来紫龙修圣衣还去见过穆先生。”

“我给你打包票,卡妙我会让他来见你的。”米罗眉头皱起道:“不过我刚才探查,你的小宇宙现在这程度……”

刚才米罗牵着纱织的手时,不经意间便是在试探她的小宇宙。

“我十三岁时就是这样,小宇宙微弱。不过比起重生前,我这次小宇宙要稳多了,虽然比不得后来打冥王时。”纱织伸了手,轻轻覆上米罗手背,说道:“过不了多久,圣域会派白银圣斗士刺杀我。这次让我去对付他们,要保住他们的命。我希望自重生起,圣域每个人都要活得好好的。”

 

刺激喉咙的酒水被米罗几口灌完。他搁下杯子问道:“你怎么不点你喜欢的口味?”

他记得纱织这小姑娘讲究得很,喜欢橄榄汁、青瓜酸奶之类的口味,根本不喜欢喝酒精过多的饮料。

纱织轻飘飘地瞄了一眼那点缀柠檬片的杯子:“这家酒店是私人的,他们没准备酒水之外的饮料,可能是故意的吧。”

米罗听她说话不对劲,顿时疑窦丛生,问:“你今天来这干什么?”

“一个私人的酒会罢了,不来还不行。”纱织淡淡道:“城户家的亲戚邀我去见太平洋航运的木村老板,说是要谈大生意,其实还有相亲的意思。”

米罗碧眼一沉,道:“你不是才十三岁……”

“十三岁他们才觉得更好拿捏。我十三岁时年龄小,虽然当了总裁,董事会有几个城户家的老家伙当年还买凶暗杀我呢。”纱织指尖轻拂过她精致的下颌,道:“因为我这个样子,日本上流圈子有时传闻我根本不是日本人的种。那些城户家亲戚早早怂恿着要给我订婚,要把我嫁给日本丈夫老实学做日本女人。”

纱织从小到大生得通身洋气,肤色雪白,五官像西洋油画里的仕女。幼时去当时的亚洲时尚之都香港读小学,都说她像洋娃娃,有猜她是中亚人她是新疆人她是欧洲人的。就是没说之前,没人会觉得她是日本人的。

“我怎么可能嫁给日本人?”纱织侧目看了眼背后的酒店大楼,道:“今天这酒会谈完正事,我就找机会出来透透气。不过经常有无数眼睛监控盯着我。我们在这说话,估计也被他们看在眼里了。”

米罗漫不经心地伸手抚摸她的长发,说道:“我知道了。”

米罗听纱织说起这事,霎时想到了一件事。那是重生之前,纱织刚打完圣战的那一年。因为要打圣战,有几年纱织回了圣域和他们住一起,东京那边的财团管得少了些,那一年有些商业对手就开始蠢蠢欲动。

有一次米罗有事去城户家找女神。在东京时无意间发现一则报道涉及城户家,米罗虽然会好几门语言,日语却是磕磕绊绊,不过阅读倒没问题。

只见那报道说是深入采访著名的城户家族,说纱织从小接受西式教育,讲着一口英语法语之类,吃着西餐长大的,身边佣人没几个日本本家的,经常出国去。只怕纱织小姐将来会招来个洋姑爷。

 

现在想来,这种商业敌人散布出去的小道消息,在纱织小时候尚未成长起来时,只会更多。

米罗很讨厌乱嚼舌头根子的人。

纱织觉得米罗那句“我知道”看似平静实则阴森。纱织心中发慌,牵上米罗的手,问他道:“你要干什么?”

“小事罢了。”米罗只顾看着她流水般的紫发滑缠过他的手指,他说道:“你慌什么?你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

“没什么,”纱织说:“我下午有考试。现在才一点多,你陪我去学校逛逛吧。我是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办公室里凉快。”

纱织想起自己准备要保下白银圣斗士们。第二波来的白银圣斗士就是乌鸦座积密安。这个积密安从前把穿着裙子的她吊起来,她当时穿着裙子,风还那么大……这事如果让米罗知道了,保不齐会怎样。

 

他俩个坐在一起,在椰树绿叶垂下的阴影中,悄声说了许久的话,像是米罗从前来女神殿议事一般。

纱织自重生以来,第一次碰到能和她一起拿主意的人。有什么要紧的大事,纱织记着一件接着一件地跟米罗说。听到最后,米罗轻拍她手背,做击掌之意。纱织见他了然于心,便放下心来,这一下就觉得困意袭来。

纱织一向心事很重,好不容易都跟米罗说完。她重生回来没多久,忙着接手财团在当年的工作,昨晚没睡几个小时,早上去了擂台赛的赛场没多久又赶着参加酒会,即使纱织是个工作狂,这时也累得不行。

纱织想到以前在圣域时米罗提醒她早睡早起的情景,话犹在耳边。她就禁不住要听他的话真乖乖睡一觉。何况正事也谋划完了,他还能说她什么?

少女柔软的手臂像是藤蔓缠住米罗的胳膊,纱织困倦地靠过来。

男人身材高大,少女娇软的身体伏过来时,便想全身心地靠着他安睡。米罗微微侧身,半搂过她道:“你昨晚又熬夜了?”

纱织眉眼饧涩,美目朦朦胧胧地看着他,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顺势抚过米罗的手腕,又转目看向他腕表上的时间。

“我累了,”纱织说:“打了几千年仗,太累了。我现在只想把这些事赶快处理完,前几天确实都在熬夜,早上化了妆才气色好些。”

“难怪参加个这种酒会也化浓妆,”米罗低头看她丽色红唇:“你的车在哪?我带你去。”

“你带我去学校……我不要坐车,”纱织埋头在他怀里,娇慵地动也不动。却听她说道:“停车场那边到处都是蹲点的人,摄像头。我们在这都被看了一阵,接下来不要他们看了。”

看来她当年在这个年龄时,还没有完全掌握瞬移的技能,只能他带她了,米罗心中随即估算着。

“你不跟你那个管家辰巳说一声?”米罗附耳对纱织轻声笑道。刚才纱织跟他一说这个酒会的情况,米罗便知道这种酒会拦着不让纱织把人带多了,不过她自己留着心眼,至少辰巳这种熟人要带着来。

纱织抬起头,杏眼微饧,笑着看他说:“跟他说什么?他一个专业的管家自己该知道后续怎么做。我们管他干什么?”

米罗放开她,走到她面前,高大的身躯微微低下去:“上来。”

“你是要背我?”饶是纱织正困,这时也不禁眼前一亮,她从小长这么大,从来没人背过她。

“你不是要睡觉吗?睡吧,我带你去学校。”米罗背对着她说。

纱织也不迟疑,免得他等自己久了,伏上他的背,耳畔厮摩着他柔软的卷曲长发。她的头枕着他宽阔的后背,很快便一路沉睡过去。

 

城户家那几个亲戚气得脸都绿了。本来联系了木村老板,要把纱织介绍给木村少爷。没想到谈完正事纱织就跑出去了。

城户家的一个亲戚老头本来要下楼亲自去警告纱织。叫了自己的一个助理出去看看。结果那个助理回来说纱织小姐正和一个外国男人厮混在一起。而纱织和那个男人说的话助理一句也听不懂。

木村家的人在场,城户老头不好发作,忍气说:“你不是英语溜熟吗?会几门小语种语言?居然听不懂那个外国人的话?城户纱织身边什么时候有了这种人?”

纱织和米罗当时说的是希腊语,正好这助理完全听不懂。

“从来没在纱织小姐身边见过那个人,完全认不出是谁。”助理脸色有些发白,说:“脸长得有点像好莱坞最新那个壮志凌云电影的男主角,像那个明星以前演文艺片的时候,但他肯定不是那个明星,这个人眼睛凶险得很啊。”

助理到现在想起之前去找纱织的情景,都感到心里后怕。

他当时听董事的话,悄悄躲在角落去记录纱织小姐的一举一动。结果看到一个陌生的外国男人抱着纱织,看似动作悠闲,然而却冷冷地一眼瞥了过来。显然助理的小动作那个外国男人全都知道。他那眼神像是刀子一样要剜了对方的眼睛似的。

助理被那个外国男人看得背上狠狠一凉。那男人看似随意地回眸,把纱织的身影遮得严严实实的。

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助理见过银河擂台赛上那些半大小子互相打得鼻青脸肿的场景,都觉得没有今天这样让他冒冷汗。

这个外国男人又高又帅。助理一看到他,便想到了最近演飞行员片子爆火的那个好莱坞明星,眉眼轮廓有点像这个人。白富美和帅气的欧美明星在一起很常见。但助理敢肯定,和纱织小姐在一起的绝不是他认识的任何一个明星。

比起那个好莱坞演员来说,这个男人要端严得多,自有一双寒亮让人心惊的眼睛。比起那明星,这个男人的模样显然更凌厉更深沉。

 

“而且,董事,”助理颤着声音说:“我们当时一直全程盯着纱织小姐和那个男人啊。但一眨眼功夫,他们好像不见了……每个方向都没人,停车场纱织小姐的车还在。”

亲戚老头阴阳怪气地说:“纱织小姐不愧是洋女人生的闺女。迟早要变成西洋人家里的。”

当年城户光政把纱织从艾俄洛斯那里带到东京,在家族内部放出话说是他长子在欧洲的女儿,长子因意外过世,他就把纱织带回来了。

光政的长子多年不见踪迹,光政现在给出一个长子多年在欧洲定居的消息,纱织长得像洋娃娃,也是因为母亲是欧洲女人。

没人公开质疑城户光政的话,但私下的流言是少不了的。

辰巳也听见有人偷偷来给他说了纱织那边的情况。

辰巳心里这下惊得直打鼓。小姐这到底跟什么人在一起?他想不起小姐身边什么时候出现过这样的人,这样凶神恶煞的人……

 

米罗刻意放慢了速度,纱织在他背上睡了一觉。一直到了一座女校门前。

纱织十几岁时读的这个流星学园,是她古拉度财团自己办的私立学校,提供西式教育。纱织自己也很注重这所学校的教育。除了美衣以外,翔子姐妹这样普通家庭的女孩也通过体育特长得到校内补助,成了纱织的同校同学。

女校门口有保安大爷守着。纱织拿了学生证出来,保安看了她名字,倒是知道了她就是学校最年轻的校董。

米罗一个大男人不好进女校。况且纱织从他背上下来一直牵着他的手,站在他旁边眉眼带着温软的笑。保安大爷怎么看,都觉得米罗不是和校董来谈公事的人。

却见纱织转眸看着米罗笑,她的说辞是:“这是我家表哥,今天我考试过来等我的。”

大爷眉开眼笑:“城户同学你们进去吧。你找的好啊,这位先生又高又正派。”

表面看起来是正派。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黄金战士是曾为人类牺牲过的英雄。

米罗瞥了一眼纱织。小织的心思不老实,话说的曲曲绕绕,看起来是没错,雅典娜在神话时代确实有个表哥叫米罗。

他都说了,不是想当她哥,不过表哥的话,算是留了余地。

 

“你对庐山是不是挺熟悉的?”米罗漫步在蓝花楹的路上,纱织十指和他勾缠,对他问起庐山的事。

“小时候整个山头都跑遍。有几次去,童老爷子还当场要我们黄金战士考试,叫我们去了庐山几个罕无人迹的地方。”米罗眼中精芒掠过,看向纱织说:“怎么?你想到了什么?”他知道纱织问这话肯定有她的用意。

“其实我让你来我们学生会的办公室,是因为我记得当年我有一把檀香扇。”纱织说:“当年除了救下我的艾俄洛斯。通过财团送人去进行圣斗士训练,我隐约知道庐山的童虎老师、西伯利亚的卡妙的消息。所以当时我暗中也在查庐山修炼地的消息。后来我从庐山那边收到一把檀香扇,当时寄给我的人说,扇子里卡着个十字架?说是教堂秘密出售,有什么特殊力量,所以财团派出去的人就买了。但我并没有在寄过来的包裹里找到十字架。”

 

“庐山有两座教堂。圣公会教堂以前做过国家领导的舞厅,肯定没什么问题。”米罗的侧脸在蓝花楹的花影之中,他的长睫覆下一片阴影,说:“而香山路那个圣母升天堂,法国天主教修的。卡妙说他祖上和当年那个修教堂的主教认识,要去教堂里多转转,童老爷子骂了我们,说那个教堂不简单,不能随便乱转。”

“你知道。黄金战士背后有好几家都不算普通人。卡妙那个家族祖上的怪谈也多。”米罗转头对纱织道:“你是觉得十字架和庐山的教堂有事?”

“当年死亡骑士突然来人间要灭世。我现在就想,如果我们能早点去上帝之国,查查耶和华为什么不阻止死亡骑士,不战而屈人之兵最好。”纱织拂下发丝上一片蓝紫花瓣,说:“我怀疑檀香扇和教堂跟耶和华有什么关联。不过现在我的小宇宙不够,所以啊,要你去琢磨那把扇子了。”

日光透过两旁行道树的大片紫蓝色隐隐折射而下。头顶花树一片蓝紫云霞般的花海,映衬着米罗宝石蓝的华丽长发,格外漂亮。

纱织去澳洲时,见不少地方种着蓝花楹,蓝雾紫烟一般的景色。她因此也叫流星学园这边的行道树多种蓝花楹,女生多爱浪漫美色,女校的学生个个都喜欢纱织的这个安排。

 

纱织从里边锁了学生会办公室的大门。窗帘拉得严实。偌大办公室只有米罗和纱织两人。

学生会大楼正在阴凉角落处,本来算是凉快的地方,办公室里风扇又吹个不停。纱织从冰箱里拿了冷饮递给米罗。

她拉开抽屉,展开那把中国来的折扇。花草纹样精致,那个年代流行的檀香扇半掩着纱织的面颊,幽香阵阵。

米罗锐利的目光立时落在少女手执的折扇上。天然贡香的芬芳自纱织那边飘来,沁人肺腑。但米罗的毒针等招数本来是专攻人神经,他立刻就发觉这檀香扇不一般,香气盘桓于人的大脑神经之间。

血色小宇宙燃起,他屈着指尖血红的手,握住了纱织执扇的手,小宇宙随之探查向扇面各处细节。

却听纱织咯咯轻笑,声音像是银铃。

 

幽密的香气袭人,朦朦胧胧之中,米罗竟然看到1986年之时,十三岁的纱织身影发生了变化。

紫发女郎肤白貌美大长腿,俨然是个成年人的模样。这分明是他当年熟悉的,十九岁的纱织。她十三岁时个子娇小,后来长大了身高是有一米七左右。

米罗与那从眼角圆润变得更沉静纤长的明眸对视着,他嘴角轻轻弯起:“这把扇子的香气能搅动人的神经,力量不亚于双子座的魔皇拳,果然是好东西。”

“所以你会看到十九岁的我。”曲线玲珑的紫发女郎轻摇着檀香扇说。

“嗯。”扇子再好,也是个哑巴物件,男人没兴致再看,目光转而向执扇的紫发女子游走。

 

正事说完了,米罗开始兴师问罪。

“我说了你别叫我哥。”

偏偏纱织知道他什么意思,还要凑近说:“那刚才,你要我怎么说你呢?”

这个时候,米罗是真关心她几句口头言语么。无论纱织回应什么,大抵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只是水到渠成,唇舌之战罢了。

男人的手稳稳握住她光洁的手臂,轻轻巧巧过肩摔,把她按倒在他腿上,紫发纷纷扬扬飘洒着。

纱织双眸水光盈盈,笑着用手轻轻挡在中间,说:“你看到的是幻象,我现在还是十三岁的身体呢。”

“我现在又不会对你做别的。”米罗丢开她手中的扇子,微微低头,鬈曲发丝扫过纱织脆弱的颈侧:“小织,我只是……”话未说完,余下的没入下唇的酥麻间。

长臂环着她的肩背,她便做动弹不得的困兽,上下牙齿轻咬樱红下唇,便带着微微的痛和酸,纱织只觉自己的敏感神经也跟着中了他的毒针。幸好天蝎座心地算是仁慈,起个善念,不再给她痛感,舌尖抵开了她的牙关,从浅尝辄止到交缠焦灼。

午休时间宁静校园里,清清静静办公室里窗帘捂得紧,光线昏暗,唇齿交接间沉醉深入。处女神从未经受过这些,双腿有些发软,又不懂换气,被他吮吻得几乎缺氧。

 

桌子上座机的铃声在暧昧的光线中突兀地响起。

电话铃声大作。纱织的纤白手指穿过米罗的浓密发丝,清脆的铃声不停地在他们耳畔响着。

感谢天蝎座总算是大发慈悲,在纱织还没有缺氧窒息时,照顾着她在悬崖前刹了车,放她去接电话。

纱织声音犹自轻轻颤着:“肯定是美衣……”阻止他意犹未尽的下一轮。

米罗微微轻喘:“你犯错的话,就这样惩罚好了。以后记得多犯啊。”

纱织这时没空再接米罗的话,她全身都还有些发软,坐在米罗怀里,勉强接了电话,调整好声音:“我在办公室,刚才有事,锁了门……”

 

纱织挂了电话,扶着米罗肩膀起身,匆匆整理了一下衣服头发。虽然是来不及补妆了。

她上前去给美衣开门,顺便又开了大灯。

檀香扇造成的是幻象,出现在美衣面前的依旧是十三岁的纱织。

然而让金发少女瞳孔紧缩的却是办公室里靠在椅子上的陌生男人,她蓦地紧紧拉住纱织的手臂。

不,并不陌生……至少美衣认得他之前的盔甲……

米罗轻轻侧身把椅子转过来。美衣这下看清了他宝蓝长发下的那张轮廓凌厉的脸,心中更是紧张。

这个时间点,之前打厄里斯时,美衣和翔子都见过米罗。虽然不知道他的身份名姓,但当时两个小姑娘见到他身披金辉耀目的圣衣时,通过圣衣那锐利的形态,至少能确定,他的确就是那位天蝎座大人……

他为什么会和雅典娜在一个房间里?

美衣声音颤抖地说:“天……天蝎座大人?”

不愧是纱织身边最靠谱的圣斗少女,已经能猜到他的身份了,米罗微微挑眉。

 

“他叫米罗,”纱织先是来了这么一句,熟稔的语气一瞬间安了美衣的心。

美衣松了手,看向纱织。

纱织安抚地搭上她的肩膀说:“他确实是黄金圣斗士,天蝎座。他是我们可靠的盟友,相信我。”

美衣自然是全身心信任纱织。虽然不知道之前打厄里斯时,还对她们抱有疑虑的天蝎座大人,怎么突然就和雅典娜在一块了……

“米罗大人,”金发少女上前向他单膝行礼。

“不必如此,艾丽西亚,”米罗这时没心思回应这些虚礼:“有什么急事你快说吧。”

虽然米罗叫她艾丽西亚是为了让她更加放心。但这也让美衣更奇怪了,天蝎座大人怎么知道她叫艾丽西亚?

 

“你是不是接到圣学院的调查报告了?”纱织在一旁提醒道。

纱织记得这个时间点,不久之后,就是瑞士中部的圣斗少女学校,叫圣学院的,遭遇了邪精灵攻击。

而巨蟹座迪斯马斯克奉命出手,依照迪斯那个什么都不管的性子,虽然杀光了邪精灵,也误伤了圣学院的一些师生。

纱织重生以后,便提前让美衣调查圣学院的情况。纱织猜这个时间点,美衣应该是要找她说这事。

被纱织一说,美衣转而也想到正事,递上一份报告道:“圣学院那边出现了一些邪精灵的踪迹。也许厄里斯没有完全死去。”果然如纱织想到的一般。

 

纱织翻开那份报告,坐到米罗身边,和他一起看。

原来纱织这么信任米罗大人么,美衣看着旁边的这两人,心想,看来米罗大人是真的来帮我们的。

但美衣又总觉得奇怪,明明几周之前,打厄里斯时见到的这位天蝎座,还对她们戒备得很。怎么突然就……

 

米罗翻了翻那报告,对纱织说:“圣学院被邪精灵盯上了?我记得当时撒加应该会派人去解决。”

撒加又是谁?旁边的美衣又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派迪斯去的,”纱织低声道:“你知道当时迪斯那性子……又不像后来经过很多事,变慎重了一些。”

米罗立刻回味过来纱织的意思:“你是说圣学院当时被波及到了?”

纱织轻轻握住米罗的手:“所以我想,你要是赶在迪斯前面处理掉邪精灵,迪斯那性格,他到时会觉得正好乐得悠闲,自己就回去了,不会管圣学院。我这边现在其他人很难,对你而言,却只是举手之劳。”

另外还有个原因,米罗出手帮纱织解决圣学院的事,也让亲眼所见的美衣更加信任他。不过他避开不说,话却绕到另一个方向,碧眸游移过紫发少女的红唇,道:“你先前已经给过我酬劳。剩下的回来再收。”

 

随着男人这句意味不明的话收住。他的身影顷刻之间在金色光芒中完全消失。

美衣惊讶地看着那位天蝎座大人的身影凭空消失,洒落下的金色光点像天蝎座星子一般闪耀在两个少女身周。

看来那位大人真是个黄金圣斗士啊,美衣想。

她转过头,却见纱织正微微掩着唇,又匆忙拿出化妆包补妆。美衣问道:“你怎么手有点发颤?上妆切记勿手抖啊。”

“哦,我刚才脑子里在想报告的事,分神了。”纱织笑了笑,说。

纱织拿开刚才下意识遮住有些红肿的唇的手,开始慢慢补妆,心想,看来美衣和爱德华现在还没怎么谈恋爱,没什么经验,也没注意到她的嘴唇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空桑寂
Powered by LOFTER